河拥离

甜食主义者✓偶尔脑抽发刀子/也许可以有两个结局!,但是不收刀子

我的爱人是一位战无不胜的大将军

#BE

  城郊那里有一棵高大的桃花树,它总是盛开着桃花,不论什么季节。 

  这里是诸葛亮和赵云最喜欢来的地方,这棵桃花树是他们小时候一起种下的。 

  别问我为什么长的这么快,反正连花都不是顺着季节开的了。 

  “亮亮——我好想你。”赵云腻歪着抱住人,下巴搁在他的肩上。 

  诸葛亮拍了拍他的脑袋,没忍住又揉了一下,赵云的头发总是柔柔顺顺的,摸起来好舒服。 

  明明才分开一个晚上。诸葛亮想着,然后说:“我也想你。” 

  赵云跟诸葛亮在树下依偎着坐下,一起分享各自的生活,相处仿佛是成婚多年的老夫老夫了。 

  ”过几天还要走吗?”诸葛亮问。 

  “最近边关也没什么异动,应该不需要我吧。”赵云说,“我想陪着亮亮,我真的好久没有抱着亮亮睡觉了。” 

  “你敢说你想的只是睡觉吗?”诸葛亮瞅着他,毫不留情的揭穿,“赵大将军?” 

  赵云嘿嘿一笑,厚脸皮的蹭过去抱住他:“当然只是睡,觉。” 

  诸葛亮还没来得及继续揭穿,一阵天旋地转,人就被赵云压在了草地上,赵云迅速低头偷的美人一吻,然后笑开了花。 

  诸葛亮脸上泛起一丝薄红。 

  “你们……” 

  诸葛亮立刻反身把赵云掀下去,赵云反应过来,两人之间扭打在一起。 

  “少爷!”来的人惊呼一声,几个仆人站在一边不知道该如何是好。 

  两个人打了一阵,诸葛亮跳开:“打!给我往死里打!” 

  赵云脸红脖子粗,十分气急败坏:“这里又不是你家!凭什么只能你来?” 

  可惜诸葛亮人多势众,几个仆人抄着家伙追着赵云打,赵云闪躲不急挨了记下,气恼的跑开。 

  诸葛亮悄悄记下下重手的几个人,若无其事的理了理衣服:“什么事?” 

  “少爷你没事吧?”管家担忧的问。 

  “我没事,你什么事?”诸葛亮不耐烦的皱着眉头。 

  “这不是胡家上门说亲了吗,老爷喊你回去见一面。” 

  诸葛亮并不想回去,也不想被说亲,他只喜欢赵云。 

  但可惜两家势同水火,更何况他们俩个都是男子,这个世道不给他们在一起的机会。 

  诸葛亮缓慢的点了点头,挪着步子往回走,路过药店进去买了一副药。 

  “少爷,您受伤了?”管家担忧,“要不要仔细看看?可不能落下病根。” 

  “没事,小伤,回头我会亲自报仇的。”诸葛亮不在意的说,回到府上,对说亲的人挑三拣四了一番,果断退掉,溜达回自己的院子。 

  等到三更半夜,窗子轻轻响了一声,一道人影钻进来,走到了床边。 

  诸葛亮躺着没动。 

  “亮亮?”赵云试探的喊了一声,小声嘀咕,“睡着了?”然后他悄悄俯下身,预备再次偷香。 

  诸葛亮睁开眼。 

  “噗嗤。”诸葛亮笑出声,赵云一阵羞恼:“亮亮……你没睡啊。” 

  “有人好像意图不轨,我怎么睡得着?” 

  赵云干咳一声。 

  诸葛亮起身,推了一把赵云:“衣服脱了,趴下。” 

  赵云在黑暗中眼睛微微一亮,亮亮好主动! 

  然后诸葛亮点了灯,冰凉的药膏摁在赵云后背有些青紫的位置上。 

  “嘶——”赵云猝不及防,美梦破碎。 

  “就知道你不会上药。”诸葛亮嘀咕着,坐在床边耐心的给他抹药,手法很轻,赵云换个角度,也觉得十分幸福。 

  “赵大将军可不可以照顾好自己?” 

  赵云趴在床上,歪着头看了一眼认真脸的诸葛亮,道:“小伤……” 

  诸葛亮一下用力摁住青紫的地方:“嗯?” 

  赵云嗷一声:“我错了亮亮,我会照顾好自己的。” 

  诸葛亮哼了一声,仔仔细细替赵云上好药,即使只是几下挨打的青紫,他也心疼的不得了。 

  赵云的肩膀很宽阔,腰很窄,小麦色的皮肤,背后还交错着几道伤痕,那都是常年征战留下的,在他不知道的地方,这个人受了很多苦。 

  等诸葛亮擦完药,赵云生龙活虎的爬起来,抱着人又亲了上去,不容置疑。 

  诸葛亮欲拒还迎了一下,被亲软了腰,软化在赵云怀里,由着他折腾。 

  赵云的眸子亮了亮,熄灭刚刚点燃不久的灯,翻身压了下去:“亮亮……我想……” 

  “唔……随,随你啦……”诸葛亮红透了脸,抬手遮挡了一下视线。 

  黑暗中两道身子纠缠在一起,暧昧的像是桃花树盛开了一年四季的粉红色桃花。 

  赵云如愿以偿了。 

  …… 

  三更半夜摸进诸葛亮的房间这种事情,赵云早在十几岁的时候就已经驾轻就熟,没有战事的每天他都想腻歪在诸葛亮身边。 

  哪怕不是做为爱鼓掌的事情,一起单纯睡个觉,一起赏花赏月。 

  “中秋快到了。”诸葛亮靠在赵云身上,坐在屋顶看着天边的月亮。 

  “亮亮想吃什么口味的月饼?”赵云小声的问。

  “嗯……”诸葛亮开始思考,还没有思考出来,声音透过屋顶传到他的耳中。 

  两个人对视一眼,赵云悄悄扒拉开屋顶的一块瓦,屏息凝视的听着屋里的人谈话。 

  诸葛亮的脸色很难看,看了一眼赵云,很艰难的说:“以后出门,小心。” 

  赵云温和一笑,安慰的吻了吻诸葛亮的嘴角:“没事的,家族恩怨,我们也没有办法。”他低声说,“我现在已经是大将军了,我会……想尽一切办法,消除两家的恩怨,然后娶你。” 

  诸葛亮忍不住笑起来:“谁要你娶,那也是我娶你。” 

  “那就亮亮娶我。”赵云腻歪的抱住他。 

  这是诸葛亮家,下面是诸葛亮的家人,他们在商量如何干掉赵家,然后针对赵家最好的办法,就是针对赵云,他在军队以及朝廷中都是举足轻重的。 

  这番恩怨,到底什么时候可以消除? 

  …… 

  边疆叛乱,赵云不得不再次征战。 

  临走的时候,诸葛亮给了他一个玉坠,说是可以保平安。 

  赵云珍重的把它贴身戴好。 

  也就是赵云走的第七天,估摸着他已经到了边疆,也许已经经历了好几次对峙。 

  诸葛家准备动手了。诸葛亮很清晰的听到他们的谈论,当着他的面,把计划一一刨开,他不阻止,被刨开的就即将是赵云的胸膛。 

  整个计划最关键的几个人,赵云的军师,宋员外,还有…… 

  诸葛亮紧急赶往边疆,只盼望着那个叛徒军师还没有动手,殊不知跟他一起上路的,还有一道谕旨。 

  路途遥远,最终到达边疆的时候,远远诸葛亮看见了一棵桃花树。 

  边关居然也有桃花树? 

  树下站着他日思夜想的人。 

  “亮亮?你怎么到这里来了。”赵云惊讶,忍不住抱住他,“很快就结束了。” 

  “不要继续前进了,你的军师是叛徒……”前面是瓮中捉鳖……诸葛亮拉着赵云要后撤,一道疾风破空而来——赵云敏捷的带着诸葛亮避开,另一边同时射来的利箭终究还是洞穿了诸葛亮的腰腹。 

  “亮亮!”赵云撕心裂肺,抱住摇摇欲坠的诸葛亮,鲜血一瞬间染红了诸葛亮雪白的长袍。 

  诸葛亮勉强一笑,轻轻捧住赵云的脸,颤抖的擦掉他的眼泪:“我的爱人,是一位战无不胜的大将军……”怎么可以哭呢…… 

  “我一身红衣……只等他凯旋而归,娶我为妻。” 

  “子龙……这辈子没法穿嫁衣给你看了,下辈子早一点娶我,好不好?” 

  诸葛亮轻轻依偎着他。 

  “好……子龙会给你,这世上最盛大的婚礼。”赵云哽咽的说。 

  “下辈子,我给你当军师,我们一定战无不胜。”诸葛亮轻轻的说。 

  赵云哭着点头。 

  他的爱人,是一位绝代智谋,诸葛亮。 

  可惜,总在他的事情上犯傻。

        桃花树晃了一下,落在满天桃花,像是因为诸葛亮的离去而落泪。

——end

#其实一开始我准备写的标题是“诸丽亮和罗密云”

就是两个家族的故事!然后我跑偏了!

明明是个甜食主义者非要写刀子?

其实就是为了写一句“我的爱人是一位战无不胜的大将军”而折磨自己

#为了BE而be,导致剧情混乱

我就是个憨憨我一定不是真爱亮亮不然为什么想给他写死QAQ

看看以后也没有机会改一下(应该没有

然后改天给他补个he的结局(我真的是太聪明了)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