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拥离

甜食主义者✓偶尔脑抽发刀子/也许可以有两个结局!,但是不收刀子

如果苏沐橙来到现实

  嘶——什么时候开始梦游了? 

  苏沐橙眨了眨眼睛看着眼前的街道,从椅子上起身,阳光正好的时间,晒在身上暖洋洋的。 

  唔……没有带口罩出门,不会被认出来吧? 

  苏沐橙紧张的四下看了看,行人各自神色匆匆,循规蹈矩的走在每天上班上学的线路上。 

  好像没有来过这里。苏沐橙觉得自己怕不是没有睡醒,既没有人指着她喊“苏沐橙!!!”喊“女神!!!”也没有人上来找她合照或者签名。 

  准确来说,她甚至看不到关于荣耀的一点影子。 

  苏沐橙只好多在一些地方走走,希望可以找到一点儿自己熟悉的东西。 

  终于她在一家店停下。 

  全职高手主题店。 

  呃,其实她是被店门口的叶修立牌吸引了一下。 

  “噗。”苏沐橙忍不住笑出声,不过叶修的颜还是很帅的。 

  于是苏沐橙走进这家店。 

  她突然怀疑这里是官方周边店?几乎所有职业选手的周边产品都有,还是以叶修的周边占多,立牌,抱枕,海报。 

  却邪十分帅气。 

  但是,唔……这应该是叶修的角色吧?为什么武器是一把伞? 

  一叶知秋……这个是谁? 

  苏沐橙有些疑惑。 

  不过……哥哥的呢?苏沐橙四下张望。 

  “哇!活的苏沐橙!”女孩子的声音十分惊喜,举着手机跑过来,“呜呜呜你COS的真的好像呀!完完全全就是我心中的沐橙女神!!!” 

  苏沐橙一路都是被注视着的,不过她相当习惯这种事情。 

  听此还是有些迷糊,轻声道:“我就是苏沐橙呀。” 

  女孩子了然的点头:“是是是!真是敬业~不过真的好像啊……我们可以合影嘛?” 

  苏沐橙眨巴眨巴眼睛,点头同意了。 

  “我送你一个礼物吧?想要谁的周边?”女孩子说,“我猜是叶神?他真的很帅啦。” 

  作为常年盯着叶修的人,苏沐橙眨巴了一下眼睛:“有我哥哥……不是,有苏沐秋的吗?” 

  “啊……伞哥呀……”女孩子在听到这三个字的时候难过了一下,还是很快指了指一边:“在哪里!我带你过去。” 

  为什么她会难过呢?苏沐橙不明白女孩子眼中的难过从何而来。 

  跟着过去,那里也摆着一些关于苏沐秋的东西。 

  苏沐橙眨着眼睛,哥哥,我好想你呀,你跟叶修什么时候才可以打完比赛回家?虽然才过了一天。 

  “啊不行,一看见伞哥就是一口玻璃渣。”女孩子悲伤极了的样子。 

  “伞哥?”苏沐橙猜测这个名字是给自己哥哥的,但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要称作伞哥? 

  女孩子有些疑惑:“你不知道吗?是刚刚接触全职高手嘛?我跟你科普一下啦——”女孩子热情的说,“因为千机伞是伞哥创造的啦,所以就被粉丝们称作伞哥啦。” 

  千机伞?苏沐橙歪着脑袋想了一下,君莫笑这个角色……唔,应该只有哥哥和叶修还有自己知道才对。 

  全职高手?是形容叶修吗?虽然很合适啦。 

  “可惜没人知道千机伞这种举世无双的武器是伞哥创造的。”女孩子低声说,语气再一次难过,“叶神最傻了,怎么可以在伞哥十八岁祝他永远十八岁呢?他应该长命百岁。” 

  苏沐橙更加疑惑了,总觉得女孩子误会了什么,哥哥可是跟叶修征战联赛好几个赛季——害的其他战队怨声载道,根本没有机会赢。 

  苏沐橙偶尔也替其他战队心疼,碰上了荣耀最厉害的搭档。 

  没有人可以从哥哥和叶修手中夺走冠军。苏沐橙偏执的想着。 

  “苏沐秋……怎么了?”苏沐橙还是忍不住问出来。 

  女孩子瞪大眼睛:“小姐姐你不会入戏到不愿意相信伞哥已经不在了吧——呜呜呜呜我明白了,你一定深爱着伞哥,不要伤心不要伤心。”女孩子反而安慰起苏沐橙,“也不是……也是要替伞哥伤心的……唉,我总是一看到伞哥就哭成泪人。” 

  “可是有什么办法呢,一本书不能有两个主角你说是吧?” 

  “伞哥在的话,其他战队就没有活路了哈哈哈哈,我也希望看见这种场面嘻嘻。” 

  “不过……”女孩子垂眸,“他还是走了……要让我知道是哪一辆车撞的伞哥,非得给他砸了不可!” 

  一本书,车祸,哥哥不存在。 

  苏沐橙只捕捉到这些字眼。什么书?为什么哥哥不在了?为什么会出车祸? 

  她是书本里的角色? 

  哥哥也是? 

  就连叶修……也是? 

  苏沐橙失魂落魄的离开,忍不住在网吧查询起来,这不可能是真的。 

  哥哥明明活的好好的,跟叶修战无不胜。 

  哥哥明明昨天才刚刚离开去打蓝雨。 

  哥哥明明……才跟我说要我好好学习的。 

  苏沐橙擦了擦眼泪,怎么可能是真的呢? 

  “他是个真正的神枪手。” 

  “叶修最后悔的事情,就是在苏沐秋十八岁那一年,祝他永远十八岁。” 

  哥哥…… 

  这是谁写的同人本。苏沐橙翻完那本叫做《全职高手》的书,愤怒的离开网吧,绝对不是真的。 

  大骗子! 

  可是这个世界真的没有荣耀这个游戏,也没有……荣耀职业联赛,没有叶修,没有……苏沐秋。

        苏沐橙站在路边,人来人往,可是只有她不属于这里,她抱着膝盖蹲下来。 

  哥哥,你在哪里? 

  你来接我回家好不好? 

  这个世界……没有你。

***

我有罪我该死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明明是个甜食主义者还要来发刀子

伞哥那么多刀子我还要发刀子,我才是大骗子

QAQ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