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拥离

甜食主义者✓偶尔脑抽发刀子/也许可以有两个结局!,但是不收刀子

假装自己是小甜饼w

遇见[Meet]

  第一次见到诸葛亮的时候,赵云觉得自己看到了天使。

  虽然这个天使无情的拿走了他的蓝和一血,还说他是傻小子。

邂逅[Encounter]

  诸葛亮曾经怀疑赵云是不是花痴,不然也不会在仅仅见过两面之后就傻乎乎的从一蓝让到结束。

  后来发现他只对自己一个人花痴。

沦陷[Be occupied by the enemy]

  在一起之后,再也没有人愿意跟赵云一起排位——万一遇到诸葛亮在对面,毫无疑问,这是一场4v6

  全场的蓝都不会是别人的,再这样下去,赵云除了诸葛亮可能就真的要一无所有了。

  但这个人好像甘之如饴。

生日[Birthday]

  诸葛亮每年都有两个生日可以过,一个跟朋友一起过,热热闹闹的庆祝一下。

  一个跟赵云一起过,赵云是生,他是快乐。

  赵云甚至想把自己的生日也跟诸葛亮一起过,这样礼物就只需要一只诸葛喵。

背叛[Betrayal]

  在朋友圈看到了李白和诸葛亮一起外出的动态,两个人十分亲密,李白的眼中从来都有那种温柔的光。

  亮亮才不会背叛自己呢,他一定是有苦衷的,不可以怀疑亮亮。赵云一面这样告诉自己,一面拿着枪砸了韩信家大门。

纪念日[Day of commemoration]

  他们的每一个纪念日,诸葛亮都有记得,今天本来是他们结婚十周年纪念日,却被李白拉着去演戏给他家韩信看。

  完了,子龙肯定要生气。诸葛亮看着手机,尝试解释,他家子龙一直是一个醋坛子,但是意外可爱。

阴谋[Conspiracy]

  诸葛亮在桃源秘境等着赵云来,他想起第一次见到赵云是在这里,惊鸿一瞥,此后的每一次相遇,都是他设计好的,可是那又怎么样,他爱赵云,赵云也爱他。

新姿势[The new position]

  赵云大概知道了原因,扑过来像一只大型犬科动物,轻声跟他道歉。

  诸葛亮顺着台阶下,为表达未说出口的歉意,在桃源秘境跟赵云解锁了新姿势,后来三天没下床。

十年[Decade]

  诸葛亮在昏过去之前跟赵云说,下一个十周年不能这么折腾了,太破坏他的后续计划了。

  赵云吃得饱,心满意足,自然是答应,但下一个十周年谁也说不好,可能诸葛亮还是下不了床,毕竟他对赵云来说,只是站在那儿,就是致命的毒药,扁鹊也救不了,蔡文姬也奶不了。

云亮[Yunliang]

  赵云和诸葛亮从在一起到如今,像是上辈子上上辈子都过惯了一样,没有那么惊天动地,只是过着每一天一点儿甜蜜的老夫老妻(划掉)夫的日子。

  有人说他们天生是一对,生生世世的缘分。

  也许这是赵云挣来的,也许这是诸葛亮设计来的。

  可诸葛亮爱赵云,赵云爱诸葛亮,这就够了。

——end

#英文错了就怪有道跟我没关系x

  四十分的英语还想拽个英文写我真的是好难

之前看过一篇王叶的!十分有意思就想写!

但显然跟我想的不一样!

T_T将就一下吧

回头顺着开一篇长篇——解决仙君的CP问题啊哈哈哈哈哈

评论

热度(9)